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7-05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北京板块整体上呈现上扬走势,有七成五的股票上涨,两成五的股票下跌。万东医疗以涨停报收,ST港澳、中技贸易、福田股份、ST京天龙涨幅在2.5%—4%之间,居于涨幅榜的前面。首创科技跌幅达6.32%,位于跌幅榜之首,天坛生物、中牧股份、同仁堂等生物制药股出现回调,以绿盘报收。北新建材、北京城建收出阴线。万东医疗流通盘较小,节后已有90%的涨幅,周二放量涨停,主力拉升的迹象明显,预计短期将维持震荡整理走势。ST港澳近几日维持震荡整理态势,周一以跌停报收,周二出现较强反弹,预计短期仍维持震荡整理的态势。中技贸易流通盘较小,短线仍有上涨空间。首创科技继续大幅下挫,短期沿下降通道运行的趋势难有大的改变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